最近只要在網路上詢問ASUS的ZENFONE系列手機,就會有網友開玩笑的提到"子龍任務",到底甚麼是子龍任務呢?

 

其實就是網路傳說有人帶著他的ZENFONE手機多次進進出出ASUS的皇家俱樂部維修手機,恍如當年三國時代,常山趙子龍(趙雲)進出曹操大營救劉禪一般,又剛好ZEN就是禪的意思,完全貼切的重現歷史啊!而後網路上也時常聽聞ZENFONE的災情,讓不少人進出皇家俱樂部維修手機,因而聲名大噪。

 

子龍 任務:使用者子龍多次進出皇家俱樂部只為救一支ZENFONE(禪)系列手機。

 

雖然子龍事件降低了ZENFONE系列的評價,但是憑著"ZENFONE 5"擁有5吋全貼合螢幕,實體觸控按鍵不佔螢幕空間,雙核心CPU+1GB RAM/8GB ROM,只賣3990元,甚至2014年11月在日本開賣就稱霸了日本的智慧手機市場,擁有這樣亮眼的銷售成績,我相信使用上沒問題的人也一定更多,只是使用正常的人不會上網PO文說我的手機很正常,但是手機故障送修的人會上網抱怨,相比之下災情文的數量看起來就覺得很多罷了。

 

之前續約一隻給家人使用也沒有出甚麼問題,ZENFONE 5在我的評價裡CP值還是很高的,現在它的第二代"ZENFONE 2"系列已經上市,也終於出一隻五千元以內規格又更符合我CP值要求的ZenFone 2 Laser(ZE500KL)了,[CP值首選] 5000元內選一隻手機,ZenFone 2 Laser(ZE500KL),到底能不能擺脫子龍機的稱號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堯兒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