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_G4a
圖片來源:LG維基百科

LG在2015年推出的旗艦機G4是網路討論度非常活躍的機種,除了3C產品必定出現的故障抱怨文之外,優異的照相品質也是討論度相當高的話題,尤其是最近空機的價格降到一萬元左右之後,連堯兒爸都認為LG G4可以榮登最新一代中價位智慧型手機的CP值之王了。

 
可惜近期陸續發生主機板故障的死機事件,連LG官方也承認有硬體方面的問題,導致G4整體評價下降,甚至被封為"韓國子龍機",讓堯兒爸感到非常可惜。

LG G4死機事件:主機板故障導致手機無預警自動關機後無法重開機,或是發生不斷重開機都無法進入桌面的情況,唯一的處理方式是到維修中心更換主機板。

根據LG官方的回覆,主機板故障與保固無關,所以即使G4已過保固也可以拿到億電通的服務據點維修,不過網路上陸續有更換主機板後再次死機的消息傳出,導致使用者必須多次進出億電通維修。這讓堯兒爸的腦袋裡逐漸出現趙子龍七進七出曹營救劉禪的畫面,也開始對G4感到失望。

由於LG G4的死機情況是無預警發生,可能睡前正常使用,但是睡醒就死機了,也有人上禮拜才在論壇回報自己的G4沒問題,結果隔一個禮拜就死機,而且死機之後無法讀取手機內部的資料。所以堯兒爸建議目前正常使用LG G4的使用者先備份手機內部的資料預防萬一,雖然不能肯定手上的G4一定會死機,但至少真的死機了還有備份資料可以還原,多少可以降低心裡不開心的情緒。至於死機之後是否要繼續使用維修回來的LG G4,就看每個人的選擇了(笑)。
arrow
arrow

    堯兒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