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保護貼 (1).JPG
大創39元的產品陵瑯滿目,仔細挑選也能找到相當划算的產品。上禮拜堯兒爸在大創挖寶時意外看到了iPhone6/6S跟iPhone6/6S Plus專用的9H鋼化玻璃保護貼,當下實在是驚為天人,因為堯兒爸前陣子才在拍賣網站上買了一張98元的9H鋼化玻璃保護貼,想不到大創一張才39元。於是堯兒爸直接買了三張備用,預防跟iPhone Lightning充電線一樣停產後就買不到了。

 

大創保護貼 (2).JPG
紙盒的設計跟以往大創簡約的設計風格有明顯的不同,多了許多漸層與線條,放在貨架上相當的突兀,但也相對的明顯,也許是想區別此款保護貼是大創委託台灣製造的MIT製品吧。

包裝上的文宣強調9H、鋼化、超硬等字眼,對堯兒爸來說保護貼的功用一直都是代替螢幕"刮傷"而已,對於手機掉落時能代替螢幕摔破這一類的說法,我還是認為買一個保護性高的手機殼比較實在。

 

大創保護貼 (3).JPG
紙盒內包含一個抗震袋、9H鋼化玻璃保護貼本體,拭鏡布,酒精棉片以及一張除塵貼紙。

除塵貼紙的功用是在貼玻璃保護貼時如果有灰塵毛屑跑進去,可以將除塵貼紙輕輕伸進玻璃保護貼與螢幕的中間將它們黏起來,非常方便。

 

大創保護貼 (4).JPG
堯兒爸當天買回家就將堯兒媽的iPhone6 plus上原本貼的大創防指紋保護貼移除,改貼這款9H鋼化玻璃保護貼。

 

大創保護貼 (6).JPG
大創玻璃保護貼左右兩邊剛好貼齊螢幕邊緣,不是滿版的玻璃貼。而透光度比原本的大創防指紋保護貼好,摸起來不再是便宜保護貼的塑膠感,而是更貼近原本螢幕的玻璃材質觸感,滑順又不澀。

大創這次推出的iPhone 9H鋼化玻璃保護貼不管在價位還是實用性都是CP值非常高的選擇,光是39元的價格卻擁有玻璃觸感這一點就實實在在的勝過許多塑膠保護貼了,更何況它有著9H的硬度(9H是指鉛筆硬度並非摩氏硬度),比隨便刮就有細微傷痕的塑膠保護貼還要強韌許多。

前幾天堯兒爸又去了一趟大創,這次看到了iPad跟iPad Mini專用的9H鋼化玻璃保護貼,一張售價78元,也是CP值非常高的保護貼,希望它們會是永久性販賣的商品,如果不幸停產,堯兒爸會很傷心的。

 

大創保護貼 (5).JPG
同場加映非常漂亮的大創iPhone6 Plsu保護殼,有著京都藝妓與櫻花的濃厚氣氛,自從堯兒媽在大創買了它之後就再也沒換過其他保護殼,可惜目前似乎已經停產了,逛了很多間大創都沒再看到。所以大創的產品如果好用, 一定要多買幾件回家庫存,否則停產就再也買不到了。

 

arrow
arrow

    堯兒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