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之前在誠品PORTER專櫃買了質感一級棒的MILKY系列PORTER包,用了五年,肩帶依然強韌、包底毫無破洞、拉鍊仍舊滑順、多內袋的機能性還是這麼美好,結果超有質感的環保皮革漆居然給我掉漆脫皮!!
 


02

整個包結構都沒事但是表皮像茶葉蛋一樣龜裂剝落還露出蛋黃,想換掉卻又結構完整,不換又不能見客,背在身上都比風靡一時的犀利哥還犀利了,叫我情何以堪啊。

從那之後我就下定決心絕對不再買這種環保皮革漆的系列包款,一個五千塊的包撐不到五年,CP值太低了。

2015年的五月,我帶著這樣失落的心情,踏上了前往北海道的療癒之旅。(結果花更多錢啊喂!)

03

 

 

時光匆匆,六天的北海道療癒之旅咻一下就過去了(誰給我時間停止器!我不想離開日本啊!),就在準備上機的最後一刻,我在新千歲機場的免稅商店發現日本吉田包(PORTER)的專櫃!看到那純正血統MADE IN JAPAN的一針入魂吉田包,我幾乎就像進擊的巨人一樣用北七姿勢的奔跑過去。

專櫃上擺設的款式不多,後來看到TANKER系列,編號622-08810的款式,算是吉田包的暢銷基本款,有多暢銷?大概就是隨便走在路上都會撞包的概念。這次選擇好搭耐看又不容易髒的黑色,真是越看越喜歡。由於使用質地輕、耐用度高的MA-1材質布料,所以重量比上一個MILKY系列輕了很多(忍不住酸一下XD),而且還不會脫皮掉漆脫皮喔!(繼續酸XDD)。翻一下價格牌,免稅店售價14000日圓,大概是日本專櫃價17820日圓的八折,換算台幣只要3500元,超划算的啊!瞬間CP魂爆發,就刷卡買了...

嗯,對,就刷卡買了...

慘了這根本是衝動性購物啊....Orz
 
一針入魂PORTER (1).JPG
 
一針入魂PORTER (2).JPG
 
一針入魂PORTER (3).JPG
 
一針入魂PORTER (4).JPG  
 
PORTER最方便的就是一堆有的沒的內袋,當初就是被這樣的機能性吸引到,不過有時候多到我都不知道要塞甚麼東西就是了。
 一針入魂PORTER (5).JPG
 
PORTER指標性的MARK們,這一款是純正日本血統的菱形標,拉鍊使用耐用度高的YKK。
10
 
 
最後是吉田包附上的原廠吊卡以及材質說明書,看到上面印著"MADE IN JAPAN"實在是很開心,沒辦法,台灣人的觀念就是日本製的一級棒。不過日本標的PORTER包並沒有像台灣國際標PORTER一樣有附產品保固卡,這一點我在新千歲機場用很破的英日文交雜跟櫃台人員確認過,很可惜啊,想保留一張最紀念的說......
 
11
 
12
 
13  
 
在機場免稅店購買PORTER包真的很划算,我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免稅店也有看到國際標的PORTER包,價格跟日本免稅店一樣是當地百貨專櫃的八折,搶不到特賣會門票又準備出國的人可以考慮考慮。不過如果是去日本旅遊,就看看你要不要考慮價格差不多卻有日本純正血統的PORTER吉田包了。
 

 

 

另外,不管是日本標還是國際標,只要是類似MILKY系列這種環保皮革漆的款式都一定會掉漆脫皮,只是早掉跟晚掉的問題而已。所以如果你是希望一個包包可以撐10年的人,盡量挑選材質耐久度高的布料,不然就跟我一樣又要花一筆錢換新包了 。
 
終於可以把掉漆脫皮的MILKY系列封印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堯兒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