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就是指性能/價格的比值。
堯兒出生後從3C宅轉職成親子宅,總是在最划算的價格裡尋找最優質的產品性能,凡事追求C/P值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大家一起來研究最高的C/P值吧!!

3G跟4G到底差在哪?

一張圖讓你了解速度上的差距。

 

文章標籤

堯兒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

之前在誠品PORTER專櫃買了質感一級棒的MILKY系列PORTER包,用了五年,肩帶依然強韌、包底毫無破洞、拉鍊仍舊滑順、多內袋的機能性還是這麼美好,結果超有質感的環保皮革漆居然給我掉漆脫皮!!
 
文章標籤

堯兒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常看到不少人在拍賣二手手機時會刻意標示"女用機",說實在的,根據一般人的刻板印象,看到"女用機"三個字會聯想到女孩子房間裡乾淨、整潔又飄散著淡淡清香的畫面,就會直覺的認為這支手機一定被女主人很小心的呵護著,買到一定超值!


但...真的是這樣嗎?
文章標籤

堯兒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隨時隨地要上網的人越來越多,對應這個需求的上網卡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經過我的評選,最划算、CP值最高的就是這張七天可使用1.8GB流量的日本富士卡,上拍賣找信任的買家買,一張最低400出頭,加上運費還不到500元呢。

 富士卡 (1).JPG  

 

文章標籤

堯兒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現在的人出門除了人手一機,也幾乎要人手一顆行動電源了,但是你知道你手上的行動電源爆炸機率高嗎?有沒有電路保護裝置?真的如標示寫的這麼多容量嗎?三個月後電量會不會衰退?挑選行動電源不做功課可不行。

國內外廠商似乎嗅到了這個商機,紛紛推出行動電源搶佔市場,目前CP值討論度最高的就是華碩的ASUS ZENPOWER行動電源跟小米行動電源,這兩款行動電源相似度滿高的,在價格、容量以及體積上各有優劣,大家就依照個人的喜好挑選嘍!

 

文章標籤

堯兒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只要在網路上詢問ASUS的ZENFONE系列手機,就會有網友開玩笑的提到"子龍任務",到底甚麼是子龍任務呢?

 

文章標籤

堯兒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