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就是指性能/價格的比值。
堯兒出生後從3C宅轉職成親子宅,總是在最划算的價格裡尋找最優質的產品性能,凡事追求C/P值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大家一起來研究最高的C/P值吧!!
堯兒爸手上的iPhone5已經兩歲半了,電池的充電循環次數已經逼近600次,電池效能也逐漸下降,連電量都開始亂跳,可以從70%直接下降到55%,卻又在55%撐了幾個小時才往下降,結果重開機又變成60%,完全就是一種"我下降了,我又上升了,打我笨蛋!"的感覺,所以怒而決定要來換電池!
 
換電池02.JPG
文章標籤

堯兒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舊手機09.jpg  
舊手機要幹嘛?別拿去丟啊喂!舊手機還是有很多用途的,默默拿去丟實在是太浪費了,如果是智慧型手機,要丟之前請用E-Mail聯絡我,我要用飛撲的過去撿起來用。
 
文章標籤

堯兒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方案簡單來說,只要iPhone 5的序號符合更換資格,而且電源鍵確實故障,在首次開通後的三年內都可以到APPLE官方授權的維修中心更換一台同顏色同容量的iPhone 5整新機(整新機就是APPLE維修好的舊手機,外殼以及電池都會換新)。

由於2014年左右的iPhone 5大部分都已經使用兩年,電池已經逐漸老化,所以不少人趁著這個維修方案,即使電源鍵完好無缺也是拿去更換整新機,結果電源鍵沒壞也成功更換的消息逐漸傳開之後,越來越多人像是進擊的巨人發現人類一樣蜂擁而至,想藉此省一筆換電池的錢(iPhone 5換電池價格大約在600~800元上下),也順便換一個新外殼;由於沒有壞也拿去換的人實在是太多了,這樣的行為讓原本重視售後服務的APPLE官方新增了不少嚴格的條件,導致某些電源鍵真正損壞的人也失去更換整新機的資格。
 
文章標籤

堯兒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ASUS新出的這隻ZenFone 2 Laser - ZE500KL,絕對是"孝親機"以及"送子機"兩大族群的CP值最佳選擇!
 
ZenFone 2 Laser (ZE500KL)
圖片來源:ASUS官方網站
文章標籤

堯兒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每次電視廣告在撥DYSON吸塵器時,那充滿科技感的多孔氣旋設計一直是我目光停留的焦點,大概就像海賊王裡喬巴跟騙人布看到弗蘭克的海賊機械將軍時那樣的崇拜吧!DYSON吸塵器主打的吸力永不減弱更是我夢寐以求的功能,只不過DYSON真的有點貴,只好在網路上尋找性能也不錯又便宜的多孔氣旋吸塵器。

在比較各品牌吸塵器的過程中這台Dirt Devil(清潔惡魔)第十二代多孔氣旋吸塵器一直有引起我的注意,雖然之前並沒有聽過Dirt Devil這個品牌,但是它這幾年在網路上的討論度還不少,吸力強大價格又不貴,這一代也沒有出現上一代V8馬達故障的災情。謹慎思考之後,在價格以及性能的考量上這台Dirt Devil似乎是吸塵器界的CP值首選,最後終於趁著特價3990元的時候出手下定了!但是不得不吐槽一下,為什麼原價一萬多的吸塵器可以特價到3990甚至是2990元的價格呢?

吸塵器 (2).jpg

文章標籤

堯兒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款蘋果號稱研發了三年的Earpods耳機,當初跟著iPhone5一推出,與眾不同的外型就吸引了眾多目光,外盒還可以當捲線器收納,真是一舉多得。
 
IMG_4919 (2).jpg  
文章標籤

堯兒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先講一個很重要的概念,如果手機沒有SD卡擴充槽,那與其買了不夠用,不如買了沒有用,因為買了16G就不會變成32G,永遠被綁死在16G的容量裡;但是你買32G卻可以當16G用,而且你還多了16G可以去應付未來幾年的變數,例如一年後突發奇想多裝了音樂照片程式APP等等。千萬不要想不可能發生這種事,因為如果你能預測你一年後的行為,那你早就是個有錢人直上128G爽爽用,根本不會浪費時間在這裡思考16G啦!
 
如果你還是堅持要考慮16G,或是你對幾GB這種容量的規格沒甚麼概念,那我們還是來思考16G到底夠不夠用好了:
文章標籤

堯兒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梅雨季,外面下大雨家裡居然在下小雨,漏水搞得整個家溼答答連地板都黏黏的很不舒服,偏偏唯一的除濕機是十幾年前的金屬殼超重型古董除濕機,根本就是坦克車來著啊!連發動時都像坦克車一樣吵,而且年紀大了很怕它自燃(抖),所以決定要購入一台新的除濕機來保護我的家。

上網爬文之後才知道原來除濕機的價格這麼高啊!考量一陣子後決定買Panasonic F-Y101BW。

國際牌除濕機 (1).JPG  

文章標籤

堯兒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前曾經在大創買過39元的iPhone 4S充電傳輸線,放在包包裡隨時拿來搭配行動電源充電真是剛剛好,重點是品質不差又便宜,壞了再換一條就好,一點都不心疼,CP值高到破表。

所以這次一聽到大創推出Lightning充電專用線就馬上衝去買了好幾條回家備用,不小心就敗了三條,車上放一條給車充用,包包放一條給行動電源用,公司放一條插電腦充電,剛剛好啊XD

 1433895682-3497975580_n.jpg  

文章標籤

堯兒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幾年前剛從智障型手機換到智慧型手機的時候,我選擇了ANDROID系統的手機,因為iPhone太貴了超出預算價格又死不降下來啊~(哭哭)
 
一直到一年前,突然感受到蘋果之神賈伯斯的指引,我才發現iPhone二手機的CP值實在是有夠高的,幾番挑選之後終於收了一支價格在可接受範圍內的iPhone5,那時候開心的快要跪下來感恩賈伯斯、讚嘆賈伯斯了。
文章標籤

堯兒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